close

      http://alexia0829.pixnet.net/blog/post/196251418

↑ 這是 本人於 2014/9/12-

   受 該業者 = 李佩姿 小姐 之-- 枉顧我消費者之權後…等。

   按事實 寫出的 的 【非常事實】!~

 

▆ 但 直至 今日 PO 出 此事証前, 始終 未 【等到】李小姐 之道歉說。

  且,勿信其 「強拗」不知 自己 販售的是 偽青黛,

  卻宣稱是--中藥廠商引進販售之【真/正青黛】!~

  因 消費者我 於2014/1/9 就已 向她提及…。

 

 # 但 她 藐視 我當時提供 其 驗証 與 事實 對照是 --藥專教科書!~

 # 並以 「廠商說法」…等,唬我說!~

 

 

▆ 更甚的是-- 接著 還當 檢察官 面前,

     連續指控 本人 未曾做 的 --

   【妨礙其名譽】+ 【違反公平交易法= 我阻礙她 賺 $$】…

 

▆  也許是有人 慫湧 她這麼 做吧??? …

       因當日她是 這麼說的 :

     「我 出書的朋友 告訴我的…」!!!~

      (就坊間 出版社出書 -手工皂 書!~)

 

 

 

▆  有些中藥(粉) 它 不論 業者 標 「皂用 或 其它 什麼用途」,

       它就是 【非具藥商資格/証照】 【不得販售】的說。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不然 大家都可 以賣藥囉。

 

 

 

Peggy

 

 

 

 

 

Peggy

 

 

Pegyy

 

 ▆ ↑ 最後這張圖-若看不清楚 或 沒辦法看見完整篇富的人,可按滑鼠右鍵→ 另存圖片→ 儲存到自己的電腦可完整檢視。謝謝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販售偽青黛業者原始-po出的所謂 【公告消費者】網頁:

http://peggy0713.pixnet.net/blog

 

 

 

 

★ 順便告訴妳我查詢 通過藥商或藥証等所需資金:

     起碼 NTD 1,000,000 以上!!!

 

 

    不然我自己當初有研製中藥相關商品,

    怎會問妳--有無認識的【藥廠】,

    妳答: 沒有 !!!

 

 

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