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Peggy  

↑…人客呀!~ 看一下紅色方框 其販售 網的 --【虛偽推銷文】! ~

★ 由我的經驗 再次証明: 俗話說: 生意人出一隻嘴,講話胡累累! (O)

    (要用台語唸!~)

 

★ 生意人 通常是--口是心非,若要購買 其網 之商品,

   千萬,千萬 記得喔! = 買到有問題 的商品,

   或是 發現 其商品 有問題,也不可能按 它主頁的

   虛偽推銷 文 去告知她喔!~  

 

 

 

Peggy

 

↑ …這是 peggy's 理虛後,對本人 "刻意下的" 最新訂單 處理方式!~

    ▆ 其實在 她家購物,本人 原有 85 折 的折扣~ ←

      但這是因為: 在其網 購入 的 " 某昂貴多功能壓克力管模",

      是有問題的,而我告知其 解決方式,換來的!!!~

      【總之,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!~】

 

    ▆ …事發後,我告訴她: …妳要不要乾脆 也學 某人,取消 我的 會員資格?!

      讓我更清楚 整個事實真相 ←→ 結果:

      她先取消 了 我原有 的85折 折扣,接著 我試探性的  再做了一次

      訂購 動作 (若她出貨,我肯定 也會守信完成交易!!! )

      ★ 因為 本人一直都是 【守信交易】的客人!~

 

      現在 她也是 --直接取消了 本人的會員資格= 又要我住口,

         別說真相! ( 還有其它的真相喔!)

 

 

   ▆  然後,我寫得更多,她就如此這般告訴我…如上圖!~

   ▆ 對於她說: 我在其"同行" 間告知--她是不誠實的原料賣家,

      不好意思,我都有 提供事實舉証喔!

      而且,那是 我 連接 在妳 --痞客邦 加入 的所有好友名單中…

      連接至一些"互相吹捧" 模式 大賺 手工皂財 的 " 物以類聚"

      之 其所謂 之 【皂圈】← 我到現在 還是不明白,什麼

      叫做【 皂圈】!~

 

       其實我也不過 看了 2 個其連接的 好友,白話說:

      就 娜娜媽、季芸  而已,然後,我發現季芸 、娜娜媽…等,

      的說法是: …有考過 所謂的 【手工皂】 証照,

      就自許為 【老師】…

      (我心想…手工皂 証照 很難考嗎?! 要不是我本來就無心,

        早考通過了吧!!~ 我廣告設計 的証照,都比那個還難考!!!)

     ★ 我還問那個自許【老師】 的 季芸, 如果,妳們這樣 的行為

         叫做老師,那請問--把手工皂 事實 說得一清二楚講義之

         作者--程亦妮 教授,是什米?!

 

     強調說明: 我從來 就 不是 妳們 所謂的【同行】!

 

 

peggy

▆ 2014-9-26 補上 先前 peggy's 長期 在痞客邦 部落格,

   為推銷其宣稱 之--【純天然濃縮綻藍青黛粉實証】-1!!!~

   現在 去看 是看不見了!~ 因為可能 再我多次 "點醒"後,

   她自己也覺得心虛,所以把文刪了!

   但不管如何,她還是 刊了很長一段時間,甚至到現在,

    她還是 把它 歸類為 【天然植物粉/礦物粉】類,

   持續在販售,欺騙不知情的消費者!!!

   (為何會刪呢?! 自己心知肚明!~)

 

2014-09-06 -Peggy

↑ Facebook 這 個宣傳 又更 明顯 + 直接了!!!~

  現在也是 被刪了,為什麼呢?!

 

 

 

 

 

Peggy

↑ 消費者們 自己看吧…。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▆ 接下來是台北--城乙化工--真實+誠實 販售原料的 實証:

 

 

台北-城乙化工--對消費者 提供檢測商品真偽方式之--處理方式 實証-1

 

 

 

台北-城乙化工--對消費者 提供檢測商品真偽方式之--處理方式 實証-2

 

 

台北-城乙化工--對消費者 提供檢測商品真偽方式之--處理方式 實証-3

 

★ 現在的社會 與 生意人 是怎樣?! 說實話,跟真相,就得被欺壓 跟打壓嗎?!

   那賣假貨 還死不承認、說別人告知  其它消費者,

   就 把從頭至尾一直 誠信交易的 客人 說成凹客,就是所謂的正義嗎?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