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20140904-73年版-藥專教科書-中藥炮製學-蜂蜜分析篇  

▆ ↑ 首先: 這是 跟 藥師友人 借來的 當年她上課用的藥專教科書…73年版的,

  我把它自己打字 列印 供自己 查用!~ (因為此時,我發現→ 書中自有黃金屋!

  果然不假!!!)

 

20140904先前在全聯買的黃金蜂蜜圖20140904在露天由國外代購入的--真正純蜜

▆ ↑ 左邊的是在全國各大 全聯超市 都有販售 的所謂--純黃金蜂蜜(綜合花蜜!~)…

▆ ↗ 右邊的才是-由某店家 由國外代購人 的 --正、純蜜啦!!!

    (當然價格會較高,但國外--地大物博--我覺得 500g ,賣 $ 700 多,合理,

      相較於台灣的--正純蜜,卻貴了些!!!)

 

 

20140904把兩種真假蜜按藥學書上測試後一起比較圖

▆ ↑ 這張是按 藥學書 上 的真假蜂蜜檢驗 指示,實驗後,一起比較圖!~

    左邊的是--全聯買的 所謂--純蜜(綜合花蜜…);

    右邊的 則是由國外購入 的 100% 真蜂蜜!!!

 

 

★ 當我做完這個實驗後…,心想,台灣何以 會腐敗、沈淪 到 這種地步呢?!

 

   當年成龍 一句: 【台灣的政治是一場笑話!】 我還不太了解其中真意!~

   而且他還因為這話一出,電影 遭台灣 官方"禁播"!!!~

  但事隔多年,加上自己 近年 有研究、也遇上了人生的第一場無厘頭官司…etc.

  # 因為我 搜集了 所有實事証,努力查閱了 相關法律…,

     還三番兩次前往 所謂的 --法律扶助中心 ,這一切一切,都有錄音存証!…

      無奈-煤體 不是 煤體,法律 不是 法律,政府 不知道 是什麼政府呀!!!

     (含健保局、總統府 往來 文件 = 沒有政府 沒有法律! 台灣的法律是用來,

      保護權貴的!! 就是要欺侮平民百姓!!! 明說 就是如此!!!)

 

  感受: 果真如此這般呀!~ 因為政治 和 法律 及生意人 或權貴 是 --生命共同體呀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★ 真假蜂蜜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